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花木歌枯井

花木歌枯井

 

【入魔乙女】纯白欲望少女-01

▶玛丽苏/文不对题/逻辑稀碎/有部分私设/文笔差/OOC/第二人称/时间线跳跃

▶作者是个全员厨,剧情大约漫画动画混杂,欢迎捉虫提建议

▶“你”:绝美万人迷木头美人,非常开挂,有私设部分(指名字出身背景),不介意请自由代入

▶是(根本不明显的)all你。会进行改动,有大篇幅原创的戏份。

▶避雷这么多了就请不要进来骂我,不然我统统视为找茬嗷。

▶是前文的衍生正篇,看不看无所谓。前文指路主页《桃花运是否搞错了什么》







“太弱了!”

随着母亲一声喝斥,你终于支撑不住从空中摔下来。纯白的翅膀上满是伤痕。

母亲走上前来,居高临下地俯视你:“听好了,这并非是我的苛求。你要更加强大,这样才能制止住那些对你的能力有所窥视的恶魔,否则迟早有一天,你会死在不知名的角落。听明白了吗!”

“是的,母亲!”

你大声地回答。训练场的门在此时被轻轻叩响。

“进来。”

“小姐,小小姐。”女执事阿尔贝蒂敲门进来,“沙利文大人来了,艾利森正在书房招待。”

“我知道了。”结束了训练模式又重回温柔模式的母亲蹲下身来把你扶起,“我们走吧亲爱的,去见沙利文。”

“好的,那么我先去换个衣服……”

母亲那张冻龄的脸上散发出灿烂夺目的光彩:“不需要!你是我的女儿塞缪尔·浅!不管怎样都是最美丽的!”

“您真温柔呢……”你笑着叹口气,被母亲拢在怀里,“好的,那么就如您所说。”

沙利文正坐在前厅里享用蛋糕。男执事艾利森立于一旁,看见你们进来躬身行礼:“小姐,小小姐。沙利文大人来了。”

“噢!”母亲笑眯眯地招手,“小沙——好久不见呢?怎么突然来找我啦?”

“诶——我偶尔也是会来找艾薇儿你玩的呢。”已经在你家出入自如的沙利文大人端着小蛋糕不满地回答,然后走向你一脸苦大仇深:“小浅!有段时间不见了呢,有想我吗?怎么浑身都是伤?真可怜呢——”

“吵死了小沙。”艾薇儿毫不客气地嫌弃沙利文,“我劝你趁早放弃把我家女儿拐走的想法。她是我塞缪尔家的宝贝。”

沙利文不容分说地把你抱起来远离艾薇儿:“哎哟,你妈妈真可怕呢?”

“不……”为了防止母亲真的暴走,你使出了常用的招数,“母亲都是为了我好,我知道的啦。我很久没见沙利文大人了,确实很想念您。您今天会来陪我玩吗?”

被少女依赖的沙利文宠爱模式全开,把你抱在怀里轻轻颠了两下:“我也想和你玩哦——但是我今天要去接我孙子,没有空呢。好可惜。”

“哈?你这家伙也有孙子?”母亲的表情仿佛看到天塌地陷,“开什么玩笑,你根本就没有对象——不,不会吧……”

“你这家伙,是和德尔的孩子吗!!!!!”

母亲毫无形象地尖叫起来:“开什么玩笑!!!”

“不,这个根本就不可能吧。艾薇儿你是不是变傻了?”

“母亲,请冷静点……”

还被沙利文抱在怀里的你只好言语劝慰。

母亲用力揉了揉太阳穴:“什么啊……总之你这老鬼给我说清楚,你这个空降孙子是哪里来的?”

“人间的人类哦。”

“……”

沙利文的话震撼了你们在场的四个人,然后母亲再度发出尖叫。

“沙利文你这天下第一大白痴——!!!”

两位执事行礼:“请安心,防窃听的魔法和结界完好无损,周围也没有人。”

隐居的塞缪尔家周围一向人烟稀少,但是这种必要措施还是会做。相对于母亲的震惊,你则心情不免激动起来——是和自己一样从人间来的吗!

大约是发泄完了,母亲毫无形象地瘫坐在沙发上:“沙利文,你给我解释清楚了。你怎么可以把一个从人间带回来的人类当成你的孙子?”

“但是小浅也是你的女儿呢?”沙利文蹭了蹭你的脸颊,“你说是吧~”

你苦笑着,而母亲几乎要从沙发上跳起来当头给沙利文一个痛击:“那不一样!这孩子身上流着的一半是我的血!”

“但是另一半是人类的血。”沙利文沉静地回答,“如果这孩子的父亲没有抛弃你们,你就会在人间长住下去吧。”

母亲狠狠瞪了沙利文一眼,沙利文才看见你紧咬着的嘴唇。

“啊……抱歉抱歉,我不该在小浅面前说这句话。原谅我吧?”

“……没事。那个,母亲。我有点累了……”

“艾利森,带小小姐回房间。”

“是的。”

艾利森带着你离开了会客厅,顺便在你休息前给你的伤口上了药。

“小小姐。”看见你消沉的样子,执事稍稍思索了一下,“不管怎么样,如小姐所常说的那样,小小姐是我们全家的宝贝。”

阿尔贝蒂与艾利森的家族从很久以前就在服侍塞缪尔家。对于你这个突然被自家小姐从人间接回来的孩子,他们也打从心底将你当作小妹妹而宠爱着。

“……嗯,谢谢你,艾利森。”你向着他露出一点笑容。

“那么,我告退了。请好好休息。”

艾利森关门离去,你看着身上的绷带,然后摸出枕头下的笔记本。扉页端端正正地写着你的名字。

你还记得在人间的名字,但是你实在不愿意再想起那个男人,于是请求母亲将她的姓氏交给你。

 


“但是,亲爱的。一旦你冠上了这个姓氏,你就要接下塞缪尔的重担。”

“是的母亲。我想好了。”

 


母亲隐姓埋名到人间游览时和那个男人坠入爱河,但没想到他会在母亲离开时将你带走消失得无影无踪。母亲再找到你时,你已经被人卖走变成了童工。

那样的男人,你不愿意称他为父亲。你是一定要作为塞缪尔活下去的。

起初你还很害怕魔界,但相处久了,就越发觉得这里就是你的归宿——没有想象中的可怕,甚至恶魔对你都比人类对你要温柔。从你发现这点的那一刻开始,你就决定了。你要保护你想保护的人,你要在魔界自由地生活下去,甚至——你想要保护整个魔界。

纯粹的欲望在心中急速膨胀,如同鲜艳的果实那样诱惑着你为此而奋斗努力。

就连我这样的人,都能生活下去的魔界……

你望着天花板。

想必沙利文大人的孙子,在这里一定会非常优秀吧?

想着想着,你就觉得眼皮沉沉。

 

 

 

 

 

 

“小浅现在怎么样了?”

“那孩子,虽然好像这几年变开朗了很多,但是她还是藏了太多的痛苦。”艾薇儿皱着眉,眼神极度忧心,“她只是在外面筑起了一层坚硬的壳。”

“但是就我来看,她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追逐着自己纯粹而又美好的欲望,或许会比你想的更坚强呢。”

“……我一开始是为了防止她半人的身份暴露,以及为了保护她从塞缪尔先祖那儿继承的特质而拼命训练她。”艾薇儿的手有一下没一下地揪着抱枕,“但是现在,她长期不外出接受高强度的训练,我反倒开始害怕真的会影响她。”

“毕竟塞缪尔的本质是欲望——恶魔们所追逐的东西,塞缪尔家天生就能够表现。再加上家系能力——消耗精神力与魔力控制领域内目标的「命令」,这样集危险于一体确实会引来觊觎。如果不是这样,塞缪尔也不会到了这一代只有你们。”沙利文的表情也严肃起来,“她现在能控制到什么地步?”

“「命令」她现在只能够控制在小范围,而且下命令的效果也不够出色。至于「欲望」,大约是因为对自己认知不足,她的只能表现在最表层——就是容貌。”说到这里,艾薇儿突然很挫败地捂住了脸,“那孩子到现在还觉得自己的脸不好看,要不是那个混蛋我的小甜饼才不会自卑成这个样子我迟早有一天要去把他碎尸万段——”

“小姐,您之前说过尽量不会再偷渡到人间了。”阿尔贝蒂出声提醒,“身为泰特(9)的恶魔还请不要食言。”

“啰嗦!至少让人家发泄一下啊!”

沙利文端着茶杯:“但是这样的话,就可以考虑去巴比鲁斯了呢。”

“虽然我也很想让女儿去我的母校就读,但是我很担心她自己待在学校有没有问题。”

“这个嘛,我觉得她和我孙子可能会很聊得来哦?”沙利文突然双手叉腰做出了自满状,“两个人结伴去上学应该也会好很多吧。再说了,你真的要把她困在这里吗?那孩子到外面去才能展现自己的光彩啊。”

“你的孙子……”艾薇儿盯了沙利文几秒,“……嘛,虽然从同学到同事这么多年我觉得你的眼光不差,但我要先和宝贝商量一下。”

“好噢——记得联络我——”

 

 

 

 

 

 

“去巴比鲁斯?”你眨眨眼,“但是母亲您不是希望我在家吗?”

“之前是担心你会被人盯上。”母亲将你抱在怀里,爱怜地轻抚你的头发,“我认真地考虑过小沙的建议了,现在想问问你。你想出去吗?”

“外面也许会有你的天地,但也会有危险。”她的语气比任何时候都认真,“我要你认真审视自己,然后告诉我,你想去外面吗?”

令她惊讶的是,你几乎想也没想就马上回答:“是的,母亲,我想去外面!”

“你真的想好了?”

“我真的想好了。”你凝视着母亲的双眼,“您说过,我们家就是欲望,因而最容易被自身遮蔽双眼。但是我认真想过了,虽然我想要的很多,但是最重要的是——”

你朝她露出灿烂的笑容。

“——我想要保护整个魔界,我要得到整个魔界的快乐。”

“——”

怔愣片刻后,艾薇儿突然大笑起来。

“哈哈哈哈哈——那么就去吧!去取得你的欲望!”

“当然。”你窝在母亲的怀里心情愉悦。

艾薇儿笑眯眯地在你的额头印上一吻。

 

 

 

 

 

 

“噢,来了呢。”

母亲和你站在入学式的牌子旁等待沙利文一行人。

“小沙——我们在这里噢。”母亲愉快地招手,“好久不见了,小欧佩拉,有想我吗?”

“好久不见,艾薇儿大人,浅小姐。”欧佩拉也招了招手,“这位是理事长的孙子入间大人。”

“你们好!”站在中间的蓝发男孩满含气势地喊出了问候。

“你好呀小入间。”母亲牵着你的手走上前去揉了揉男孩的脑袋,“我是塞缪尔·艾薇儿,这是我的女儿。”

“塞缪尔·浅。请多指教,入间同学。”你向他伸出手。

名叫入间的男孩握着你的手摇了摇,沙利文在一旁笑着补充:“小浅和入间是同个地方来的呢。”

入间表情从一开始的紧张变成了惊愕:“同、同个地方,也就是说……”

这个女孩子难不成也是被父母卖过来的吗?!

入间带着亲近感开始打量面前看上去一切都平平无奇的女孩子。而你则是推了推眼镜。这副眼镜是母亲昨天给你的认知阻碍眼镜,不同于市面上的眼镜,这副眼镜特地被加上了人类也无法识别的魔法。翅膀也特地变成了黑色。

 


“我明白了,我会努力不吓到大家的。”

“……那个男人果然还是给我去死吧。”

 


艾薇儿笑着摇摇手指:“不不不,这孩子是我亲生的啦。这孩子的父亲是小入间你的同族。”

“原来如此……”所以这个女孩子是恶魔和人类的混血?

入间带着好奇的目光看向你,你则毫不避讳的直视回去。

“啊,对不起!”

“没关系。”见到同乡的愉悦使你主动搭上了入间的肩膀,“虽然这么说有点突然,但是以后在学校还请你多多关照了,入间同学!”

入间睁着晶亮的眼睛似乎有些受惊,但是很快又展露出大大的笑颜:“好!请多指教!”

“啊对了对了,我有事要交代。”母亲突然插话进来,“小入间听好了哦?在学校的时候绝对绝对不许把小浅的姓氏说出来。”

入间满脸疑惑:“诶?好的……不过是为什么呢……?”

你想起母亲嘱托你不能在学校表露出自己的家族和家系能力,赶紧接话:“这个……因为我们家是植物系的能力,比如能让植物快速成长什么的,所以总是会有点麻烦。”

“能让植物快速成长?”入间惊奇地睁大眼,原来混血儿也会有魔法什么的吗?

“……嗯,像这样。”当着三个知情大人的面骗入间未免有些心虚,但你还是深吸了一口气对着路边的一棵植株发动了能力。虽然并非是植物系能力,但是你可以通过控制促使它成长。

“好厉害——!”

面对着入间毫无防备闪闪发光的眼神,你只觉得良心一痛。见面就骗了别人,真的能当朋友吗……?

 

 

 

 

 

 

虽然说是朋友……但是,你这个朋友真了不得呢。

在开学典礼上念禁忌咒语,打破首席的脑袋,,把老师变成了自己的使魔,将首席收入麾下——

“不对!没有收入麾下啦!”

“是的!能被入间大人收入麾下是我的光荣!”

坐在你面前的入间极力否定这句话,而旁边的阿斯莫德极力肯定这句话。你则笑着拆开新零食分给他们:“关系能这么快就变好真是好事呢。”

入间一脸苦闷地接过零食,认识不久的阿斯莫德则向你微微低头:“多谢您,浅小姐。”

“敬语禁止。”你反驳了他的称呼,“叫我浅就可以了。我只是个普通的同级生,不需要对我这样啦。”

“这个……”从小就礼仪完美的阿斯莫德显然对这样的没有经验。入间点点头:“嗯,没关系的,阿斯莫德君。你也可以不对我用敬称。”

“这样怎么行呢!”阿斯莫德格外激动。你赶忙按住阿斯莫德:“好啦好啦,总之叫我的名字就好了噢。”

阿斯莫德纠结了一下,最终看了眼身边的入间:“那么,浅……”

“我在。”你将下一包零食掏出来——你喜欢吃东西,所以身上时常藏着不少零食,“说起来,克拉拉呢?”

克拉拉是前几天突然拜托入间陪她一起玩的可爱恶魔。老好人入间没能拒绝,身为朋友和随从(阿斯莫德自语),你们就陪同她一起玩。这个女孩子的精力简直不能更加旺盛,这几天全都是累得气喘吁吁来结尾。

“是呢,克拉拉一直都没来,难不成又被那群一直向她索要东西的人缠住了……?”入间有些担心,“我去找找看……”

“请等一下!”阿斯莫德突然站起身,“这种事情让我去做就好了!入间大人和浅请在此等候!”

望着风风火火跑远的阿斯莫德,你和入间对视一眼笑出声来:“真是了不得的得力助手啊,入间。”

“别开我玩笑了……”他叹了口气,“我现在…在想克拉拉的事情。”

“啊,是呢。”你望向无垠的天空,“每次都给东西,克拉拉其实不用这么做的。”

“我想,还是和她说清楚比较好。”入间露出了坚决的表情,“虽然这么说好像很大言不惭,但是我想帮克拉拉。”

“同感。”你和他击了个掌,“克拉拉这么可爱的孩子,不帮一把说不过去呢。我和入间君果然非常有默契。”

就在你们俩坐在长椅上等待阿斯莫德和克拉拉的时候,突然被人从背后扑倒了。回过头,是一脸天真烂漫的克拉拉。

克拉拉抱着各种各样的东西凑过来:“这些全给你们!入间亲和浅亲想要什——么我都能弄出来!别客气,所以要再和我一起玩……”

不对,不该是这样的,克拉拉这样是不会快乐的。

还没等你开口,入间抢先一步,说出了对于他来说很难的话语:“不、不要。”

“……这个点心很好吃,果汁也很好喝,啊还有这个——”

你按下她的手:“不,克拉拉。不要这样。”

克拉拉怔了一下,猛然大哭起来:“呜哇——又是这样——”

“等下,克拉拉…”

“因为我是笨蛋,这些是打扰费——”

入间猛地抓住她的手:“没有这种东西,我们也想和你一起玩!”

“因为,和克拉拉一起玩很开心!”

克拉拉翠绿的眼睛还湿润着,仿佛一颗被水洗礼过的宝石:“…真的?”

“真的。”你小心地将克拉拉拢进怀里,顺着她的背,“我们非常、非常很想和克拉拉一起玩。因为这样,我会很快乐。”

想要得到快乐,想要让面前哭泣的少女笑起来。

入间带着温柔的微笑:“所以,能再和我们一起玩吗?”

克拉拉瞬间恢复了活力,蹦蹦跳跳:“哇——还是第一次有恶魔邀请我玩!我该怎么办?!入间亲!浅亲!怎么办啊!”

入间笑得有些害羞:“我也是第一次邀请恶魔……”

“啊,我家母亲邀请我一起玩过!”看到灿烂无比的克拉拉,你的语气也轻快起来,“那这样的话,我就是这里面最成熟的大姐姐了!”

“不,大姐姐什么的果然还是……”

“喂——小克,再给点果汁吧。”

入间想要阻止克拉拉向那些索取的恶魔走去,克拉拉只是笑着过去——然后把自动售货机砸在了他头上。

“噢——克拉拉好有魄力!”

不同于你在一旁煽风点火式的鼓掌,入间震惊到颜色消退。

 

 

 

 

 

 

不知道为什么,怎么感觉入间今天总有些紧张?

你坐在学校食堂里看着对面似乎在沉思的入间,也不好去打扰他。想找身边的克拉拉商量,一转眼她又不知道去了哪里。至于阿斯莫德……

阿斯莫德端着餐盘坐到了入间身边,你觉得自己没法开口。

从母亲那里听说了入间是被父母卖到魔界来的,果然过得很辛苦吧……突然被强迫到了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接受各种各样的事情。你不可避免地想起了那个离谱的男人。

哪有人会把自己年幼的女儿拐走卖给别人当童工的啊……!

你狠狠地咀嚼着嘴里的食物来发泄。虽然你更喜欢家里的味道,但是巴比鲁斯的学校食堂意外的好吃。吃着吃着你也有些停不下来了。

……咦?什么时候多了这么多食物?

等你意识到这一点,你和入间的面前已经堆满了盘子。

入间下意识地捂住嘴:“咦?这些难道不能吃吗?要吐出来吗?!”

阿斯莫德还没说什么,你就一脸严肃地告诉他:“阿斯莫德君,你知道吗,进了我肚子里的食物是不可能出来的。”

“……不,不是的……”

“啊这样啊。”

得到允许的入间和你放开肚皮继续吃。入间秉持的信条是能吃的时候尽量吃。而你身为恶魔和人类的混血,虽然本身就有魔力,但恢复的速度不能赶上正常的恶魔,总是要大吃一顿来填补空缺。往常在家里其他三个人顺着你,想吃多少就吃多少,,不知不觉你也对“节制”没什么概念了。

“你们两位吃的真多啊……”

“我很喜欢吃东西。”吃掉盘子里最后一口你笑着回答他,“嘛,因为身体本来不是很好。”

阿斯莫德很有绅士风度地向你躬身:“非常抱歉。不过您…你现在看起来相当健康。”

“毕竟经过了很多训练。”

比如说30秒极速飞行啦、负重跑越野啦、在静止不动状态接受母亲的攻击啦……身体当然比之前要好很多了。

你重新拿起另一份,边吃边说:“我倒是有从家里人那里听过阿斯莫德君你呢。强大又有礼貌,少年天才什么的……那时候啊,我就觉得很奇怪。”

阿斯莫德显然不太理解:“奇怪?”

“嗯,很奇怪吧。明明阿斯莫德君,只是和我同龄的孩子呢?”你将大份肉冻切成四份,取了一份滑到他面前,“这样就好像绑住了阿斯莫德君一样。”

“阿斯莫德君像别人那样对待我就行了,不需要特别有礼貌什么的,不然我也不习惯。”

说到此处,你抬头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笑脸——然后才想起自己吃得满嘴油光绝对很难看。

“失礼了…!”

“……不。”阿斯莫德似乎正在思索你的话,“谢谢你,浅。”

 

 

 

 

 

 

从食堂跑出来后,你们正在分享冰淇淋。

“那个!你们是我的、我的,朋友吧……?”

“……”两个恶魔因为不明白意思呆住了。

你爆笑如雷:“什么啊,你今天看起来心不在焉的就是因为这个吗?”

入间头上的呆毛都要耷拉下来:“嗯……”

“我们当然算朋友啦!啊,不过他们不知道朋友是什么意思啦。”

“什么!浅亲知道吗!”

“嗯——让入间君给你们解释吧。”你笑眯眯地当了个甩手掌柜。

 

 

 

 

 

 

会议室里气氛肃穆。沙利文的语气倒是很愉悦:“那么,各位对教职员会议的结果都没有异议。至此,新生分班确定。”

“瓦拉克,阿斯莫德,入间以及浅。”

“分入问题学生聚集的问题儿童班。”


-TBC.


塞缪尔:神命他掌管人的生命,被人称为"死亡天使"。而大多数这些"神的使者"都因为管理"死"而莫名的成了堕天使和恶魔。


激情开坑罢辽。是个有庞大且纯洁欲望的设定。

花木歌枯井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花木歌枯井”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