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文雅,真人渣。脾气差,脏口多。
随时诈尸状态。
爱发电:橼歌浅淡
你要是喜欢我,我就加倍爱你。

【金铃索×你】璎

◈2017.8.4男你工程承包队周练。
◈本次周练题目为以 ying 音选择字作为主题、题目。
◈本文中心字为[璎]
◈关于本次活动如有造成的不适道歉。
◈屠tag歉。
◈感谢阅读。
———————————————————————
你一直觉得金铃索身上那些璎珞特别好看。你常常伸手摸上几下。金铃索也最多只是说几句“铃铛不是让你这样玩的”就不管了。好在你也很有分寸,不会做什么过分的举动。

可是人总是会得寸进尺的。时间一长,你就想戴一下那些璎珞,但是你觉得金铃索肯定不会同意。他生性淡漠,能这么任由你摸已经实属不易。所以你是有贼心没贼胆,不敢动手。

打完魍魉后金铃索通常在离大家远一点儿的树下休息。你安顿好其他人后走到他身边询问他的情况。金铃索的回答一向简洁明了。讲完之后他合上眼闭目养神。你又伸出了手摸着金铃索身上璎珞那些精美的花纹。璎珞质感温润,摸起来相当舒服。你看他没任何睁眼的迹象,终于还是下手打算卸下璎珞。

“你在干什么?”

你闻言抬头,金铃索很平静地看着你。

“我看这个璎珞挺好看的……哈哈……”

你挂起一个僵硬的微笑。

金铃索还是一直盯着你。

“对不起啦……金铃儿你原谅我好吧……”你抓着金铃索的袖子试图挤出几滴眼泪,然而并没有成功。

“你哭不出来的。”他无比笃定。

你还是无比可怜地扯着他的袖子试图感动他。

“……唉。”他叹了口气,然后卸下脖子上的璎珞,戴到你的脖子上。

“低头。”

为了给你戴上璎珞,金铃索半抱着你,让你的头稍稍靠在他的肩膀上。呼吸声在你耳边均匀的起伏,发丝和发带掠过你的脸颊,你整个人都僵直了。

“好了……嗯?”

金铃索给你戴好之后就松开了你,看着你整个人几乎灵魂出窍的恍惚神情十分疑惑:“你没事吧?”

“我当然没事啦!哈哈哈哈!”为了掩饰自己的窘迫你发出了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笑声。

金铃索却不知道为什么脸突然红了起来:“我……我刚才只是看你这么想戴借你一下而已,别想太多。”

你疯狂点头。金铃索松了一口气,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看起来又不怎么高兴。他又重新靠回了树干闭上了眼。你在那儿坐了一会儿,悄悄的挪过去,靠在树干,抱住他的手。

天气温和,在扎营地的大家因为疲劳都睡了过去。你看着金铃索的侧脸,轻轻地说了一句:“金铃儿,我好喜欢你啊。”

然后你闭上眼,很快就睡着了。

金铃索在你睡着后把你的头靠到他的肩上,小心的吻了吻你的额头。

“我也喜欢你。”

他说完这话后脸又红了起来,闭着眼睛也睡着了。

恍惚间,你觉得梦都是甜的。
————————————————————————

ooc严重,文笔烂,欢迎捉虫提建议。

感谢每一个看完这篇文章的小天使,么么啾♡

评论(13)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木歌枯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