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文雅,真人渣。脾气差,脏口多。
随时诈尸状态。
爱发电:橼歌浅淡
你要是喜欢我,我就加倍爱你。

【黄少天×你】【生贺】戏

♪这里是浅歌请多指教
♪文笔烂,ooc,文不对题,短小流水账,还请轻喷
♪欢迎捉虫提建议
♪烦烦生日快乐♡
♪提供梗的小天使 @毛毛浮绿水
———————————————————————————

你喜欢黄少天,从还是同学的时候就非常喜欢了。可是你不想让人知道,以致于你的演技出神入化,从没有人怀疑过你对他的感情,只当你们是好哥们。

从没有人。

你突然想给自己一巴掌。

掩饰得那么好干嘛呢?

可是自己演的戏,也只能入戏。

手机响了,是黄少天发来的短信。

“唉美女你那里有什么推荐的小吃没有?最好要那种有口碑的店啊我可不想过去吃顿饭最后闹上消费者协会。”

“你干嘛不上网去查?”你在心里对屏幕那边的黄少天翻了个白眼。

“这种事问你比较准确啊网上有很多东西都不可信的,我相信你比较靠谱一点啊。再说了说不定有什么意外发现呢你说是不是?除了好吃的也推荐一点好玩的给我啊。”

“好,我这里有几家店。不过你怎么有心思过来玩了?工作不够忙?还是……你终于过气了?”你存了故意捉弄他的心思,笑嘻嘻地打出字,果然换来了炸毛的反应。

“这么多年的老朋友你还没见面就诅咒我过气你好意思吗???还是不是亲朋友了十多年的交情怕不是被你吃掉了吧。我和你讲我可是要带人过去吃的你可给我正经点啊。快点快点你以前没这么拖拖拉拉的啊。”

你打字的动作一顿。

是吗……带人啊……

“唉,人好看不w?”

你看着自己发过去的话,止不住心酸。

不要出戏,就这么下去吧。

“你这废话。行了别满嘴跑火车了你倒是快点和我说啊???”

你在脑内搜刮了几个有名的情侣约会圣地给他丢去了名字。很快就得到一串的回复:“我就知道找你准没错!哎为了谢谢你你要不要出来我请你吃顿饭啊?你要吃什么随便来这点钱我还是出得起的。”

“不啦,我和朋友在外面玩呢,最近几天大概不回来了。你们玩得开心就好,回头给我提成就行。”

“啧啧啧财迷就介绍地方你居然还要提成你说你是不是过分了?行那你们也玩得开心啊,记得给我看照片啊。”

“提前一句,打我朋友主意不可能啊。”

“行行行不会的。好了我有事就先聊到这里了拜拜。”

“拜。”

你把手机扔在沙发上满脑子空白,你甚至连怎么活动自己的身体都忘了。你只感觉到无尽的重压,压着你一直往下落,往下落。

等到你近乎缺氧的醒来后,你已经睡了一觉了。这几天你断掉了和外面的联系,只是待在家里大门不出二门不迈。所以当你把充好电的手机开机的时候,黄少天发过来的一大堆消息让你傻眼了。

“美女你给我推荐的什么地方啊?怎么感觉怪怪的?”

“哎等等这里为什么好多情侣啊???”

“你出来给我解释解释为什么介绍这个地方啊别躲着快出来你信不信我一直轰炸你啊???”

这是怎么……两个人掰了?不会是自己推荐的地方出了差错吧?你给黄少天打去电话,黄少天的嗓门震得你耳朵生疼:“我说臭丫头你怎么给我推荐那么个地方啊?怪不得过去怪怪的呢你知不知道他们是怎么看我的啊我说你这样是不是过分了点……”

“黄少天。”

连日来沉浸在失恋的打击里再加上好心被当成驴肝肺的委屈和劈头盖脸的烦躁,你真的生气了。

黄少天一听你这冷冰冰的语调就很清楚,他小心翼翼的问:“出什么事了?”

“没有……”你突然很想哭,声音也染上了哭腔。

“唉你哭什么啊?别哭别哭我也不是怪你啊我只是有点意外而已……你是不是和你朋友吵架了啊?去好好谈谈事情能解决的好不好?”黄少天放柔了声音哄你,可是他越是这样你就越痛苦。

求你别这么对我了……我真的出不了戏了……

“没有朋友。”你干脆豁出去了,“没有朋友,黄少天。我骗你的,我根本没有出去玩。对不起,都是我的错,都是我……”

“我没怪你你别哭了好不好?我去找你啊你告诉我你现在在哪里我马上找你去啊听话。”

你报出了自己的地址,听他和谁匆匆说了一句什么就挂断了电话。他要来找你了,你欢喜又忐忑。能见到他固然好,可是要怎么和他说呢?说自己其实是刚睡醒神志不清然后滚下床撞到了柜子手机掉下来然后你不小心踩到了拨出键?不,不太可行,该找个什么借口……

门铃果断的打断了你各种奇妙的脑洞。

你跑去开门,黄少天站在门前看着你,有点慌张:“我不是故意说你不好的我只是不知道你会推荐这个地方所以我就急了一点……别生气好不好?”

“我没有,进来吧。”你故作冷静的等黄少天进门后关上门到了一杯水给他。他显然还是很不安,直勾勾的盯着你看你有没有什么不正常的神色。你叹了口气:“你这么盯着我眼泪都让你吓回去了。”

黄少天闻言终于释然了,然后开始叨叨你:“我说你怎么回事啊没说两句马上就哭了当时真是吓死我了明明我才是受害者怎么你还恶人先告状……”

“我没哭。”你皱眉,看见他又紧张起来摇头,“抱歉,给你添麻烦了。我不知道那个地方她不喜欢。”

“啊?少女不是吧这不是喜不喜欢的问题根本不适合好吧,你是睡糊涂了还是发烧了?我带你去医院好不好?”黄少天伸手摸了一下你的额头。

“滚吧你。”你白了他一眼,“难不成那姑娘还是粗犷型的?那你们去公园跑圈算了。”

“姑娘?我没说有女孩子啊?”黄少天一脸懵逼。

“啥?你不是要约会?”你也一脸懵逼。

你们俩对脸懵逼,面面相觑。

然后黄少天叹了一口气:“早知道我和你说清楚就好了我是和队里大家一起出来玩啦……我还说你怎么会推荐那么个地方吓我一跳……”

也是,一群大老爷们裹得和粽子一样在情侣中间晃来晃去想想都笑得停不下来。

你“噗”的一下就笑出声了:“什么嘛……我还以为你有女朋友了吓我一跳……”

“你这个脑洞能不能填一填啊快赶上黑洞了好吧……等等,我有女朋友你为什么要吓一跳?你不会喜欢我吧?”

“哈哈哈你这人怎么这么自恋……”你你打算像平常那样打个哈哈混过去,可是看见黄少天的眼睛,你莫名其妙怂了。

“我……我喜欢你。”你牙一咬心一横,豁出去了,大不了朋友不做了!

黄少天愣住了,然后看着你那副英勇就义的样子笑出了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劳资第一次的告白!你是不是过分了点?!”你看着笑到抽搐的黄少天心态瞬间崩坏。

“可是你表情实在是很好笑……好啦好啦。”黄少天坐正身子伸手抱住你轻轻地亲了一下你的眉梢,“我也很喜欢你。”

你这么多天的负面情绪全在黄少天排着你的背哄你之后消失殆尽。你躺在他的怀里,嗅着像是太阳晒过后的芬芳。

“没有你的话,我会搁浅在这里。”你听见他这样说。

“没有你的话,我会溺毙在这里。”你小声回答他,闭眼睡了过去。
———————————————————————————

我写不好烦烦qwq欢迎来鞭策我【土下座】

评论(2)
热度(16)

© 花木歌枯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