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文雅,真人渣。脾气差,脏口多。
随时诈尸状态。
爱发电:橼歌浅淡
你要是喜欢我,我就加倍爱你。

【时之歌乙女】关于香味①

♪各位好这里是长期失踪,随缘更新人口浅歌
♪重度ooc,文笔渣,剧情差,逻辑废,私设堆积如山。不喜欢麻烦不要骂静静地退出,谢谢。
♪日常文不对题,欢迎捉虫提建议。请相信我是个全员厨,篇幅长短不代表我偏爱哪个角色。纯粹就是灵感多不多。
♪只是单纯的想女票一波,ky请远离。
♪第一弹内含:舜、尽远、弥幽、云轩、阿黄、维鲁特、赛科尔、玉茗








Ver.舜『沉香』



舜一直都忙于事务,即使不为事务操心,也要操心各种七七八八的东西。有时候甚至就皱着眉头坐在椅子上睡着了。



你就特意每天都熏上一小块沉香,久而久之,你身上就有一股淡淡的沉香味儿。沉香的味道平稳,舜有时靠在你身上,倒是很好入眠。



夜色浓厚得连星星都看不着了。室内特意调成暖黄色的灯光让你实在昏昏欲睡。你下意识看了一眼舜,他还靠在床头处理文件。男子似乎是察觉到你目光,朝你看了过来。



你眨眨眼,想让自己显得精神些。毕竟提出等他一起睡的也是你自己。



舜垂眸看了你一会儿,就在你有点发慌的时候,将手头剩着的文件放在床头柜上,朝你招招手。



“过来。”



你听话地钻进他怀里。



像是被你这小动物一般的行为逗笑了,舜毫无保留地将重量压到你身上:“睡觉了。”



你动了动,他凑过来把你整个搂在怀里,仔仔细嗅闻着你身上的香味:“好了,安静。不然要睡不着了。”



Ver.尽远『茶香』



尽远是个精心于侍弄茶的人,不知不觉你身上也染上了茶的味道,洗都洗不掉。不过还算好闻,你也就没管了。



大队长正看着窗外发呆,他有时就会这样,脑子里又想些让自己糟心的事。你过去从后面揽住他:“——尽远宝宝?”



“嗯?”他先愣怔了一下,又立马因为你的称呼皱起眉头。你赶紧在他想要纠正你之前打断他:“尽远,你身上好香啊。”



“我身上哪里有香味。”尽远并不喜欢精细捯饬自己。他对你的发言感到了一阵疑惑,然后又一副恍然的样子,在你身侧轻轻嗅了嗅。


“是你自己身上的茶香啊,就不要归到我身上了。”他笑,碧色的眸子泛起一阵温柔的波浪。然后又执起你的手,“走,去泡茶吧。”



Ver.弥幽『食物香味』



软乎乎的小姑娘趴在你怀里睡着了,你也不敢动她。只好把她舒舒服服地圈在怀里,盯着星星点点的光华在她睫毛上跳动。过了一会儿,弥幽缓缓睁开眼睛。被盈满星光的眸子诚挚地看着,你突然紧张起来。



“小弥幽,醒啦……?”



小姑娘点点头,任凭你动作轻柔地拨整她压得变形的头发,靠在你胸口软绵绵地说话:“……吃的。好香。”



“吃的?有吃的吗?”你找遍身上,有吃的都给了这个小姑娘了呀。



“抱歉呀小弥幽,我现在身上没吃的了。”



弥幽可能是还没缓冲过来,眨眨眼,又往你怀里缩了缩:“嗯……没关系。你身上,很香。喜欢。”



Ver.阿黄『食物香味(埃蒙限定)』


本来馋虫大动的阿黄听你说出真相后昏死过去。



Ver.云轩『酒香』



你不是很擅长喝酒,能让你喝得了的酒只有度数低又味甘的果酒。云轩更是宠你,为了你特意研究了个配方。喝起来不会觉得头晕,但又比果汁醇厚。不知不觉,你几乎已经将小酌两杯当成每天的日常任务了。云轩总是调笑你:“小酒鬼。”



你抱着瓷实的酒坛子发呆,坛里的酒和旁边装小食点心的碟子已经空了大半。云轩轻轻握住你的手腕拉开,把酒坛从你怀里拎走。屈起手指弹你的额头:“小酒鬼,不许喝这么多了。”



“——我觉得你没资格说我。”你虽然喝得有点晕,但这不妨碍你照旧驳回他的话。



他只是笑,然后凑过来把你揉进怀里。喝得过头的你并没有挣脱,放任他在你发间肆意蹭来蹭去。



“小姑娘,你身上都是酒味。”他笑着拍拍你的脑袋。你半睁着眼在他怀里挣了一下:“你喝酒,你也都是酒味!”



“是是是,你说得对。”云轩生怕把你掉了似的搂紧,低下头去捕捉你的唇角,“好姑娘,你还是少喝点,去休息吧。”



Ver.玉茗『高档香水』



你很少用香水。一个是你不会用,第二个是闻起来总觉得怪怪的。你唯一敢放任在自己身上出现的味道就是肥皂的味道。


然后,某一天,玉茗叫住了你。



“喂。”



“?”你回头,照着那人喜欢的语气,“玉茗殿下,请问您有什么事吗?”



“哼。这个拿着。”玉茗随手递过来一个看着就很昂贵的包裹。你诚惶诚恐地双手接过:“请问这个是……?”



“看你能不能变得更像个女的。”玉茗丢下怎么听起来都是嘲讽的一句话,迅速消失在走廊拐角。



你憋着一肚子火拆开包裹,意外发现这是之前朋友疯狂安利的一款高档香水。



……什么,原来是礼物吗?那个语气送人礼物真的不会被嫌弃吗?



不,不对,这个香水的价格……



你默默在心里换算了一遍,手一抖差点把包裹摔地上。



——我靠妈妈我半年的伙食费有着落了!!



虽说很想卖了换钱,但是人家送的东西该留还是要留。你有点别扭地用了这个香水,却意外的发现这个香水是在你可以接受的范围内,不刺鼻不呛人,淡淡的带点若即若离的感觉,一下让你想起了那个忽远忽近的大少爷。



当你在走廊上再遇见他道谢时,他很骄傲地头一扬:“随手挑的。你该夸我眼光好。”



——天晓得他试了多少才找到。


Ver.维鲁特『花香』


你记得最深的是维鲁特送来的花。



并不一定由他亲手送达,但一定会到你手中。为此你个并不注重于这种东西的人还专门挑了花瓶来盛放。很有意思的是,维鲁特送的不是鲜花,而是制作好的永生花。据说是从异世界向阿莫询问来的工艺。



你趴在桌上,无聊地盯着阳光从花瓣上滑落,再从玻璃花瓶中折射出来,散成彩虹。维鲁特已经离开好久了,你去问过为你送花的人,他却只知道维鲁特安排好了送花的时间,却不知道人在何方。



不知道他在哪里,喉管总是堵着一口气,郁愤不平。



下意识瞅一眼挂钟,时针正正好指到了送花来的时间。
料想之中的敲门声响起,你拉开门。



“辛苦你了,总是来送花——呃?”



“我也没有总是来。”



白发少年眼中的光透过红瞳折射出来,在你眼里散成一片晶莹。



“…………受伤了吗?”



你知道维鲁特会消失这么久一定是去执行什么秘密任务。憋了半天只能憋出这一句。



这个时候像小说里的女主生气撒娇当然不可能。维鲁特独立自主,不爱别人过多干涉,更不是那种能承受无理取闹的人。你能做的,就是尽力分担他的忧虑以及默默支持他罢了。



“没有。”维鲁特不是不明白你所有的包容,他笑笑,把你和花香一起包入怀中。



“希望我一直能像花香裹着你。”



Ver.赛科尔『异香』



……什么鬼,这味道哪里来的。




你有点迷茫的嗅着袖子。这个香味怎么回事?倒不是说不好闻,就是完全不符合你的胃口。开玩笑,国立军事学院的军械优秀生没事儿给自己熏香好让敌人打自己?
这种异香有种怪怪的感觉,都持续好几天了。下次军事实战演练绝对要搞掉。



这么想着,突然有一只手伸过来搓你的头。你想也没想就一巴掌拍过去。




“赛科尔谁让你瞎搓了!”




赛科尔轻松避过了你的袭击,叉腰一副得意样。你白他一眼,突然又闻见隐隐的异香流动。




你心里捏了个主意,一步上前扯住赛科尔领子。他还以为你要袭击他,做好防御态势,没想到你只是翻开他领子,然后扯过来嗅了嗅味道。




“……赛科尔,你身上这味道怎么回事?”




难怪这几天身上总是有这味道,原来是这个笨蛋染上来的!



“啊?”他一脸茫然,闻了半天才发觉:“哦,这个是我新养的宠物的味道。好像洗不掉啊。”



“都是你啊!”你为了泄愤用脚尖去踢他鞋子,“搞得我身上全是这味道,你让我实战演练当枪靶子吗!”



赛科尔一脸无所谓地搂过你:“有什么问题,他们敢动小爷我的人吗?”



“听你鬼扯!”你狠狠揉了一把他的头发。



—TBC

谢谢每个看我文章的小天使,比心心(´▽`ʃƪ)

评论(15)
热度(1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木歌枯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