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文雅,真人渣。脾气差,脏口多。
随时诈尸状态。
爱发电:橼歌浅淡
你要是喜欢我,我就加倍爱你。

求帮个忙,谢谢了

不知道有哪位好心人了解这方面的?

只喝露水的仙女十七:

十七已经很久没有正经的发过文了,谢谢到目前还关注着我的你们的不离不弃,跟着一个咸鱼这么久,也谢谢你们的陪伴和开导,带领我走过最难的那段日子。十七养了一只小兔,取名奥莉,是个小姑娘,又因为毛色像奥利奥故此得名。


 养了挺久,是荷兰侏儒。近期生病了,很多天了,得的应该是真菌感染,也是我粗心,在她耳朵背面结了小小的一块白痂我没有注意,甚至误认为是杂毛。从耳根开始,现在已经蔓延至眼睛,半边脸皆开始脱毛,脚上开始脱毛发红。


我给她开始擦除菌药,没有用,用碘酒消毒,也不见好转,只希望有没有有经验的可以帮我一把,我不想她死。


真菌感染也会感染人,养她最初也是背着妈妈的,如果妈妈知道了,定然是不会要她的,可她在跟了我之后,她就只剩下我了啊。我做不到把她一个人就那么丢出去了,看着她在笼子里做最后的挣扎。她离开我,只有死了啊。求求大佬们,有没有人知道见效快一些的办法,谢谢了。


奥莉很乖,虽然很皮,摸摸她的头就会趴下来,擦药的时候疼的直哆嗦,但还是让我帮她擦完。不爱吃东西了,但是我走过去,还是会很努力地趴着笼子,或者跳兔子舞的欢迎我,那个样子真的很勉强,她在很努力的活。


网上查阅,这种皮肤病会好,但是极慢,我多怕当我有一天,骂骂咧咧的去给她打扫笼舍,嫌弃她屎多尿多的时候,她再也无法像往常那样趴在笼子上看我了。


她让我提早感觉当了妈妈,在每次出去前帮她提早灌满水,帮她放好兔粮和干草,帮她打扫干净笼子,她乖乖趴在我脚旁时候无限的欣喜。


养宠物很累,希望每个养他们的人都做好思想准备,也希望不要在他们生病的时候就不要他们,他们在进入你家的时候,他的全世界就剩下了你,我还记得我在一堆兔宝宝里看中了她,她那么小,那么怕人,切切诺诺的待在笼子里不肯出来。


也希望大家懂一些的可以帮个忙,医院也去了,说是真菌,药也配了,不知道大家还知道什么药效果好些,或者有兔宝宝得过真菌的。谢谢了。


奥莉,快点好,好了给你买零食,不管怎么样,下辈子,不要做兔子了,投胎做我女儿吧。

评论(3)
热度(11)

© 花木歌枯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