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文雅,真人渣。脾气差,脏口多。
随时诈尸状态。
爱发电:橼歌浅淡
你要是喜欢我,我就加倍爱你。

【时之歌深夜60分(第一百一十期)】神隐

文笔爆炸,重度ooc,谨慎观看。
欢迎捉虫提建议。
云轩个人向。

————————————————————

有时候云轩会想,神隐也是件好事。


不用去管理外界纷繁的世事,可以随心所欲地活着。就只有自己。这么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过下去。


竹干老老实实地矗立着,挺拔坚韧,任凭竹叶疯了一样和风舞蹈。云轩靠在躺椅上发呆,这样盯着这片属于他自己的天地,然后后知后觉的拿起酒杯。热酒早就凉了,云轩就再热一回。


重复再重复。一个简单的动作,重复了上百遍,可是云轩浑然不觉。


他实在活得太久了,久到已经忘却了时间是如何流逝。他知道外面沧海桑田的变迁,可是不想去管。他知道世界各地是什么样的,正因为如此,他就更没有兴趣了。他这样重复过着救灾休息的生活,麻木不仁,像是没有灵魂的行尸走肉。


不是他想,而是没办法。


他无法做到完全神隐,但也无法做到对外面提起高昂的兴致。云轩偶尔会思考一下他存在的意义,可是思考不出来。他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与众不同,或者其实只是神明和他随便开了一个玩笑。


云轩很累,很累。


高贵的大祭司像是个受了气的小孩子一样,蜷缩在被子里放空自己。


“云轩哥哥?”


伴着轻轻的叩门声,少女软软的声音在门外响起。与此同时还有一声刺耳的喊叫:“云轩!你出来!本鸟要带小弥幽去京城吃好吃的!”


云轩很烦躁。烦躁到耍起了小脾气,拒绝回答他们。


门外阿黄的嚎叫还没有停止,弥幽开口阻止他:“阿黄,别吵。云轩哥哥在睡觉。”


然后两个人就失去了声音。


云轩起身推门,阿黄和弥幽正蹑手蹑脚的离开,像是担心惊到什么。


“小弥幽。”云轩一开口还是原来的声音。他突然就释怀了。想太多有什么用,不还是照旧过下去吗。


“云轩哥哥……”一人一鸟极为僵硬的转过身。


“走吧。”云轩走过去牵起她的手,“我带你去吃好吃的。”


“喂,那本鸟呢?!你把本鸟丢去哪了?!”


云轩毫不理睬聒噪的肥鸟,只是牵着弥幽的手向前走去。


虽然神隐很好,云轩想,可是至少还有人会拉着我去外面的世界,还有人和我交流,还有人会关心我。


只要还有人,在这世界上,就有各种存在的意义。


云轩觉得,下次神隐,还是找个小岛,带着小家伙,安安静静的过平稳的生活吧。


这是高贵的东国大祭司最近的愿望。

————————————————————

想啥写啥,轻喷。
感谢观看,比心❤

评论
热度(13)

© 花木歌枯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