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文雅,真人渣。脾气差,脏口多。
随时诈尸状态。
爱发电:橼歌浅淡
你要是喜欢我,我就加倍爱你。

【加州清光×你】关于享受

◈2017.8.16男你工程承包队周练。
◈本次周练主题为选词作文。
◈本文选词为[樱花,团扇,中国美食]
◈关于本次活动如有造成的不适道歉。
◈宝贝们好久不见想我们吗。
◈屠tag歉。
◈感谢阅读。
————————————————————————

春日的下午,樱花繁茂的挂在枝丫上,一串串的垂下来,层层叠叠。落花在池面点出一圈圈的涟漪。你从现世回来,本丸里带着一种奇妙的宁静,使你不自觉轻手轻脚地推开门走回房间。

“欢迎回来,主上。”

担任你近侍的漂亮少年微微一笑。

“清光。”你打了个招呼,走到他旁边坐下,笑眯眯地打开带回来的包裹。

“主上心情相当不错呢,是有什么好事吗?”加州清光看你这么高兴,不由得也喜悦起来。

“我回了一趟家,家里人给我带了些东西过来。”你如数家珍地向清光介绍,“这袋是腊肉,这几罐是豆瓣酱,这些是煎饺和烧饼,这些是我家里的手工面条……”

“好多,这些是来自中国的美食吧?主上的家人,都好温柔啊。”加州清光有些眼花缭乱。

你美滋滋地整好这些东西,嘴上却唠叨:“我家里人可麻烦了,一直担心这个担心那个,这些东西都是硬塞给我的。”

加州清光笑着帮忙整理:“说是这么说,主上还是很开心呢。表情相当明显哦。”

你抑制不住脸上的笑意,打开了装着煎饺的盒子:“清光,吃一个吧。”

“可以吗?”加州清光带了点惊讶,随后又是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果然,主上还真是喜欢我啊。”然后接过你手中的牙签,插了一个塞进嘴里。

“怎么样?”你颇有信心地看着他。

“相当好吃——”加州清光眼里流露出赞叹,“主上的家人手艺真的是很好呢。”

“那是当然。”你也塞了一个。

“主上,”加州清光突然发问,“那是什么?”

“啊,那个啊。”你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那是朋友给我的团扇。”你伸手拿起来,木制的扇柄很有质感,丝绸的扇面绣着五彩斑斓的图案。你递给清光:“给,你可以好好看看。”

加州清光看起来很喜欢这把团扇,看着他小孩子似的神情你微微笑起来:“清光喜欢的话,我也给你买一把。”

“不,不用劳烦主上了……”他虽然嘴里这么说,眼睛一刻也不离扇面,最后才依依不舍地递还给你。

“无碍。”你收好团扇,“不用和我客气的,清光。”

“那……麻烦了。”加州清光看起来非常高兴,甚至连被微风吹来的樱花花瓣落在头上了都没注意。你稍微直起身,伸手拂掉花瓣,理好他的鬓发,然后再坐下来。

“啊……谢谢。”加州清光有些腼腆,不过又很快笑起来,“太好了,主上不会讨厌我呢。”

“不会讨厌的,永远不会。”你抿着嘴笑笑,然后轻轻一个吻落在了清光的额头上。

“我一直都很喜欢你。”

“是的,”清光眯着眼,“我也非常喜欢主上你,一直都是。”

风一吹,樱花撒了满地。池面上是大大小小的花瓣,和樱花树的倒影相辉映,柔和得想让人永远沉醉在这里。

————————————————————————

写的特别烂请轻喷,欢迎捉虫提建议

评论(9)
热度(56)

© 花木歌枯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