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文雅,真人渣。脾气差,脏口多。
随时诈尸状态。
爱发电:橼歌浅淡
你要是喜欢我,我就加倍爱你。

【赛科尔×你】有关生日

♪各位好这里浅歌
♪重度ooc文笔渣剧情差逻辑废
♪欢迎捉虫提建议
♪只是单纯的想女票一波,私设一大堆,ky请远离。
♪赛科尔生日快乐!!!!(梗源官方微信)
@数数数不清的旅旅旅葵 亲亲老葵!!

————————————————————

你在回教室的路上加快脚步,路旁的灯婉转投下你的影子。

礼堂那边突然传来了叫喊声,你有些好奇,不顾自己还穿着单薄的衣服,抱着文件凑过去看看出了什么事。

“怎么会这样!!!”

“天呐!!灵异事件吗?!”

你挪到礼堂门口,看着里面的人乱成一团。哦,同班的同学。你走过去打个招呼:“出了什么事?”

“蛋糕!蛋糕不见了!”他情绪激动的拽着你的袖子。
“……啊?”你这才迟钝的想起来今天也是他的生日。“也”?这是因为今天还是另一个人的生日啊。

赛科尔·路普。

你默念着这个名字,听着别人激动的叙述,看着留下的字,陷入了沉默。

怎么这货的字还没练好看一点……算了,工整很多了。

至于为什么不惊讶,因为这就是那个家伙的字啊。别人或许不知道,作为前桌,你可是在转过身问问题的时候深受维鲁特字的美处以及赛科尔字的荼毒的。

什么嘛,你仔细读完纸条上的字,把人家庆生的蛋糕当做自己的吃掉了吗?这件事还是和维鲁特说一下,让他好好教育这个傻子吧。

和同学说了几句聊表安慰的话——当然你是真心安慰他的,总之在面对赛科尔的时候你总有一种自己是老妈子的感觉。不看着他你还真担心出点什么事。

完了,中毒太深了。

可是自己却甘之如饴。

你这样想着,慢吞吞挪着步子。脑袋里充满了赛科尔的事情,这让你感到高兴得不得了,连带着身子一起暖和了起来。虽然事实是你根本就意识不到手已经麻木了。

“嘿!!!”

有个人突然从地上的影子里跳出来。

“我日!!!”想得正入神突然被打断,你被吓得转头就跑,结果腿僵住了根本跑不快,反倒那人先追上了你:“我说你怎么看见我就跑啊!”

……这个声音……

你立马停下脚步,然后冷漠的把手中的文件拍在追过来的赛科尔脸上。

“路普同学,下次再这么瞎晃,你信不信我把你丢到游泳池里去:)”

你十分友(miàn)好(mù)和(kě)谐(jù)地和他(单方面)商量。

赛科尔立马点头答应。

从维鲁特那里得来的情报真是好东西。你心里默默给维鲁特比了个大拇指。

“你干啥呢?”你毫不客气地敲了他脑门一下,“怎么就把人家蛋糕给吃了……哪有人给你无缘无故准备蛋糕啊。”

“我以为那是我的啊!”说起这事赛科尔也是郁愤难平,“因为我刚好在那里!”

“赛科尔,真的,”你摸摸他的头,“记住,回去多吃点补补智商。”

“滚!”赛科尔没好气地打开你的手,突然又想起什么一样,盯着你的袖子不放。

“干什么?”你有点懵逼,也低头去看自己袖子。学院的校服没有问题,袖子没破没勾线,袖口两颗纽扣没掉色。怎么看都是一只完美的袖子。

赛科尔皱着眉有点嫌弃的意味:“我说你怎么这么随便让别人拉你袖子啊。”

“就拉拉袖子,又不是干嘛。”你无谓的笑笑,打算调戏一下他,“盯我盯得这么紧,我说你不会是喜欢我吧?”

赛科尔一下子表情不定。你立马就高兴起来了。赛科尔哪会喜欢你呢,这点自知之明还是有的,但是能让他吃瘪真是令人愉快。你打算再调笑几句结束这令人尴尬的局面,结果立马被一句话堵上了嘴。

“我想明白了,我喜欢你。”

“???????????”

你一脸懵逼:“赛科尔你冷静点我会给你准备生日礼物的但是你也不能出卖自己啊。”

“谁出卖自己了!”他炸毛,“我不想让你被别人碰,是真的喜欢你!”

“哈……?”你伸手去探他的头,“没事吧?”

“你什么意思!”他打掉你的手,然后拉过去,“你手也太冰了吧。”

“嗯……嗯。”你不明就里应了一声。

然后你们俩就这么奇妙的走在一起了。

“那啥……赛科尔。”你仍是不放心,想问问他。可是看见那双蓝色的眼眸的时候,所有的怀疑都瞬间坍塌。

“什么事?”

“去拿我的生日礼物吧。生日快乐。”

赛科尔高傲的昂起头。你轻笑着呵了一口气。暖气迅速液化成白雾消散。

这冬天也是很暖和呢。
——————————————————————

感谢观看的小天使们❤

评论(6)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木歌枯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