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文雅,真人渣。脾气差,脏口多。
随时诈尸状态。
爱发电:橼歌浅淡
你要是喜欢我,我就加倍爱你。

【喻文州×你】新年领带

♪各位好这里浅歌
♪重度ooc文笔渣剧情差逻辑废
♪短小不精悍,欢迎捉虫提建议
♪新年快乐大家!!!感谢还能关注我的小天使们!昨儿生日把运气分给你们!
♪给文州打领带~灵感提供 @只喝露水的仙女十七
以上!来自超级爱你们的浅歌!





新年的风一向都不怎么冷。

大多数店铺都关门回家过年去了。只有少部分店铺是在本地过年的。楼下相熟的老夫妇在散步,看见你笑得褶子都开花了:“新年好啊。”

“新年好新年好!”你抱着怀中盒子笑得灿烂。老夫妇搀扶着缓缓走开了。你看着他们的背影,莫名开始畅想起自己和喻文州的未来。

你盯着电子屏上穿着西装的喻文州,笑容在你不知不觉的时候已经堆满了你的脸。

已经凌晨,电视直播的新年活动刚刚结束。你挣扎着从沙发的怀抱里爬出来,带着不太清醒的脑子开始热菜。烟雾缭绕中,你看见了喻文州的脸。

“我回来了。”喻文州放下东西敲敲桌子。

你顿了几秒思考该做什么,随后大脑终于缓冲成功。转身走出厨房,迎面给他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

“欢迎回来。你要吃饭吗?”

“我家小姑娘都煮了,我敢不吃吗。”喻文州笑着碰碰你的额头。

“去沙发上等着。”你推了他一把。喻文州新年活动里也是有象征性喝一点酒的,干脆就飘飘然的躺到沙发上去休息了。你思考了一下,果然还是煮醒酒汤比较好。等你煮完出来,这位男神已经歪七扭八地在沙发上睡着了。

你看着他,只是一个劲儿的笑。这位谦谦君子的队长,在家里也是最普通不过的一个男人。喜怒悲惧,和他人都是一模一样的。就像此时,看他在外面的样子,想不到他也会外套一丢就趴在沙发上睡觉。

煮的醒酒汤果然派上用场了。你顺手把他西装外套折好,把他怀里的抱枕扒拉出来:“文州,起来喝点醒酒汤了。”

“嗯?”喻文州被吵醒之后显然不是很高兴,把头埋着过一会儿才迷迷糊糊开口,“好……你先去睡吧。”

“睡什么啊,我先伺候好你再说吧。”你嗔他一句,坐下来细细梳理他的头发。喻文州慢慢清醒过来,身子翻过来笑着吻你的手心:“辛苦了。”

“去喝醒酒汤。”你懒得管他这种时不时出现的撩妹行为,鬼知道又从哪儿听来的。你把他推起来,拽着他来到餐桌前。醒酒汤还有点烫。你给他吹了一下,去倒了杯凉水。

喻文州保持着茫然的状态喝完汤,一眼瞟见你抱回来的盒子:“……那是什么?”

“新年礼物。”你打开盒子,是一套崭新的量身定做的西装。袖口和领带上用金线仔细绣着你先生的名字。这可是你做了好多次心理建设,才忍痛用积蓄买下来的。

“好看。”喻文州伸手搂过你,蹭蹭你的脸颊,“谢谢。下次不需要这个了。你抱我一下比这还贵。”

“瞎讲。要不要试试看?”你伸手回抱他。喻文州笑笑,拿起领带:“这个怎么样?”

“试试看吧。”你伸手,“领带先卸下来。”

你拆下他的领带,把新的那条换上去。喻文州就这么搂着你,心安理得地把自己的下巴搁在你头顶上。他的呼吸越发沉缓,就像是催眠曲。你待在他怀里也越发困境。

赶跑瞌睡虫,你伸手拍拍他的背:“文州?好了。”

喻文州直起身子来,看都没看一眼给了你一个吻:“好看。”

“你都没看跟我讲好看?”你拍拍他的脸,“是不是傻啊你。”

“你买的都好看。”喻文州强行撑开眼皮。你白他一眼:“得了得了赶紧睡觉去吧,懒得管你。”

喻文州笑笑,凑过来吻你。

“有点遗憾没能及时和你说新年快乐。如果加倍爱你能偿还就好了。”








根本没有体现主题,痛哭流涕。
希望小天使们天天开心!
感谢每个能看这篇文章的人❤

评论(3)
热度(17)

© 花木歌枯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