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文雅,真人渣。脾气差,脏口多。
随时诈尸状态。
爱发电:橼歌浅淡
你要是喜欢我,我就加倍爱你。

给W的印象小段子。

写这篇的时候在听《打上花火》。
@桃李春风一杯酒 。爱你。


乌云浓墨般一点一点凝起来,总觉得马上就要砸到脸上了。
我没带伞,现在只好在咖啡店里避雨。无奈只好拨通电话,电话那一头温软的女音和着暴雨的歌曲,轻飘飘的进了我的耳朵。
“……我也在这附近。”能想象电话那头小姑娘眯着眼笑,“我去找你呀。我有带伞。”
挂了电话看着骤雨撞击着玻璃窗,实在是希望小一点,再小一点。那个小姑娘还撑着伞来找我呢,万一让污水溅湿了她的衣摆,让雨滴淋湿了她的发梢,定是会让我觉得心中绞疼的。
W的身影出现在玻璃窗外。女孩子微微抬起伞,冲我一笑,小跑着进了店。我赶紧把咖啡推给她。她看见了焦糖玛奇朵,小小的眉头拧在一起:“我还是想喝苦一点的…算了。”
我只是笑,不答话。虽然她不怎么认为,可是我是真心觉得她实在是甜啊。就算是烤,那也是烤棉花糖。
我摘下耳机塞给她。即使这个举动唐突,她也是认真地戴起来听:“……《打上花火》?你喜欢这个呀。”
喜欢这首歌,更觉得你像花火。
“我们——以后去看烟花吧。”
并没有因为我各种天马行空而嫌弃,她只是仔细考虑我每一个甚至可能是无理取闹的建议。然后露出洁白的八颗小小牙齿。
“好呀。”
烟花,各种烟花。我觉得我一定是看见了烟花炸在她身边了,不然怎么会有彩色的光给她披上衣裳?
“雨有点大,过会儿再走吧。”
她抬头望望窗外,随手从旁边书架抽本书起来看。我就这样凝视着她。
有星屑在她眼底滚动。

评论(2)
热度(7)

© 花木歌枯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