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文雅,真人渣。脾气差,脏口多。
随时诈尸状态。
爱发电:橼歌浅淡
你要是喜欢我,我就加倍爱你。

【黄少天×你】爱美之心

♪各位好这里浅歌
♪给群里小伙伴汤团 @汤团儿今天也换了姿势日少天儿 的生日贺文,希望你喜欢!生日快乐!
♪ooc逻辑废文笔渣,感觉不适请马上退出
♪欢迎捉虫提建议
♪我真的不会写黄少,本文仅供娱乐。

————————————————————————

你总认为自己是个强大无比的女汉子,化妆品有几件就够了。可是今天你一时手痒,多买了几支口红,还是色号相近的那种。

黄少天回家来看到的一幕就是你正在往自己手上涂口红试色号。

“少天。”你叫了他一声,“能帮我看看这些色号哪个适合我吗?”

黄少天应声而来,沉默地看了半天,皱起眉头:“我实在是分不清这些颜色,这哪里有区别了?唉我说靓女你为什么不买那种差别比较大的颜色呢这个完全分不出来啊,买这样不浪费吗。”

你盯着自己的手无奈的撇嘴:“因为它色号标的都不是一样的所以我想看看有什么差别……结果我现在自己都分不太清了。”

“你平时没买这么多啊,唉你要去干嘛啊突然这么精心挑口红啊?平时你不都是就用那几支而已吗,受了刺激吗你?”黄少天突然反应过来,“你平时不是还总嚷嚷着自己是个女汉子不需要一大堆化妆品吗?”

“我没受刺激。”你嫌弃地看了他一眼,“女汉子也有爱美的心不行吗。”

“行行行当然行,不过到底要去干嘛?公司应酬吗?你要是打扮得太漂亮我怕有人会盯上你啊,还不如我陪你去呢。”黄少天秉承着打破砂锅问到底的精神,试图从你嘴里撬出你的目的。

“没干嘛,只是要参加一个聚会而已。”你含含糊糊地带过去了,黄少天仍不死心,一直缠着你想要用他的嘴炮让你投降。而你早就打好了主意,绝对不开口。黄少天没能得逞。

本来吧他对这件事也不是很上心,顶多有点好奇。可是之后的一天,他一下子感觉不对劲了。

他从衣柜里翻出来一件崭新的连衣裙,面料质感很好,款式和花纹也十分精美。以往你不会乐意穿这种裙子,嫌它不方便行动。可是你现在居然买了,并且没有告诉他,黄少天一下子就感觉有问题了,自动脑补出了一部电视连续剧,越想越惊慌。

吃晚饭的时候他旁敲侧击地问你:“我说靓女,你有没有想过穿裙子啊?我觉得吧你穿起来一定很好看,要不然我给你买一条呗,哪天穿给我看看也行啊。”

“没有。穿着一点都不方便。”你狐疑地看向他,“你不是早就知道吗。”

他干脆缩减话语单刀直入了:“那衣柜里那条连衣裙不是你的?”

你手一抖,菜掉在碗里:“你为什么知道……”

“我翻衣柜的时候看见的。”黄少天看着你那种做贼心虚的感觉心里的怀疑又落实了几分,“你买裙子也不用瞒着我吧,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你还不信任我吗?我说靓女你到底打算干嘛啊……”

你低着头扒饭,等他把一大串话说完,才弱弱地开口:“我怕你觉得很奇怪……”

虽然这个担心很让人无语,但是确实是会有的事。一向以“女汉子当自强”自称的你突然有一天转性子了,想想确实会奇怪。

“那你也别瞒着我啊。”黄少天无奈的开始碎碎念,“你这样我才更奇怪好不好,我还担心你要和别人跑了呢。你又不是不能和我商量,指不定我还能给你出谋划策呢。话又说回来什么人你那么重视啊。”

“你之前不是说要带我去线下聚会嘛,不想给你丢脸。”

他无语地看了你一会儿:“哪里会。本剑圣的媳妇做什么都不会丢脸的。再说我的眼光可好了,你穿什么都很漂亮,不一定非要让自己穿成什么样子。”

他紧紧的抱住你,你一下子安心下来,不知不觉的沉浸在黄少天身上太阳的味道里。

————————————————————————

真的是不会写黄少……希望小天使们轻点打我

感谢每个看完这篇文章的人ღゝ◡╹)ノ♡

评论(2)
热度(26)

© 花木歌枯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