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文雅,真人渣。脾气差,脏口多。
随时诈尸状态。
爱发电:橼歌浅淡
你要是喜欢我,我就加倍爱你。

【二十四节气拟人】谷雨

♪这里萧浅歌,请多指教。
♪二十四节气拟人系列。日常瞎写。
♪文笔爆炸,不适者请立即出去。
♪短小不精悍,欢迎捉虫提建议





以上可以接受请往下❤



—————————————————————


“去吃点东西嘛。”

谷雨笑眯眯的趴在你书桌边。

“不吃。”你正在为期中考的错误而烦恼,没好气的随口打发了他。

“去吃点嘛。”谷雨依旧和你进行拉锯战。

“我说了不吃。”你心中那根理智之弦终于“嘣”的一声断了,你干脆直接甩给他一个脸色出去坐在沙发上拒绝理他。

谷雨努力想和你搭上话,而你都视若无睹。最后你被啰嗦得烦了,睬都没睬他一眼直接进了房间锁上门。

在你关上门后一直烦着你的声音终于消失了,你松了口气,坐下来打开电脑准备给自己放松放松。等你放松够了,先前被怒气填满的心松弛下来,肚子也自然而然就饿了。你正打算像往常那样大喊一声:“谷雨!我饿啦——”的时候,突然就想起来,还有一个人被你冷落在外头呢。

糟了糟了糟了……晾了他这么久一定生气了吧……无缘无故对他发脾气肯定让他伤心了……你偷偷摸摸开了一条门缝,悄悄偷窥外面,结果被发现个正着。

“过来。”谷雨不像平时总挂着笑容,而是板着脸,冷硬了不少,说话口气感觉的冰冰的。

你打了个寒战,尽量小声的推开门走过去:“那个……谷雨我错了……”

谷雨的脸上挂起疑惑的神色:“你说什么呢?”

“啊?”

你们俩面面相觑。

“真的很对不起,我打扰到你了。”谷雨露出一个平和温柔的笑容,“我不该在你想问题的时候吵你的……嗯,你对我发脾气也是理所应当的嘛。”

“抱歉……”你心里软得一塌糊涂。

“去吃饭吧。”谷雨站起身来揉揉你脑袋,“辛苦了,这可不能饿着你。”

你听话走到饭桌边,明明过去挺长一段时间,饭菜却都还是热乎乎的。你有点惊奇地问谷雨怎么做到的,谷雨走过来拍拍你的肩:“一个小戏法,怎么样?”

“好厉害。”你轻轻鼓了下掌。

“看着。”谷雨伸出手轻轻挥了挥,接着双手迅速一晃,在你眼前只剩下残影的时候他的指间赫然多出几串花。他把你的头发挽起来绾成发髻,把花朵插在上面。

“好看吗?”你问他。

“怎么不好看了?”他笑得又温暖又明亮,“我家的小仙女,是天下最好看的。”

————————————————————

今天开始期中考,快被自己气死了……简直蠢哭……接下来还有家长会……我已经可以看见我是怎么被骂死的了……

赶紧写这篇安慰下自己。
祝所有要考试的小仙女们成绩都比理想好!

感谢能看完这篇文章的人,比心❤

评论(2)
热度(31)

© 花木歌枯井 | Powered by LOFTER